close

這一次很開心地又得到台顏在FB上舉辦的體驗組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yanTAIYEN-BEAUTY-mei-zhuang-fen-si-tuan/123048821087085)

這次體驗組裡面有美肌水、all in one賦活精華跟面膜,真是讚啊!一次可以體驗三種不同的產品。

打開包裝就有三個試用品跟兩本產品簡介

taiyen 012.jpg

taiyen 014.jpgtaiyen 015.jpg  

看了簡介之後知道這一款主要是強打"美肌水"的保養,成分含"氫酸性小分子美肌水"純天然植物萃出物,能夠快速地補水跟保濕。標榜著來自台灣西部海岸最純淨的水域,經過特殊電解過程誕生的

海洋能量,具弱酸及小分子團水特性,滲透力強,並採用簡單的訴求來追求簡單的美。

相關資訊可以到台顏官網仔細看看,美妝知識還增加不少喔!(http://www.taiyenbeauty.com/)

我第一個試用的是美肌水,美肌水有五種不同的味道,分別是蘭花、蓮花、百合、櫻花跟桐花,這一次拿到的是桐花(綠色包裝)。

之前其實我使用過蘭花的美肌水了,(http://jodywang.pixnet.net/blog/post/33087321)

這一次使用不一樣的味道,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桐花的味道,桐花美肌水主要針對毛孔粗大跟容易出油的膚質設計(真的是比較適合我啊!)

成分:(截自官網)主要就是調理跟保濕肌膚

  • 白柳樹皮萃取:主要萃取自樹皮,具有護理肌膚之特性。
  • 洋甘菊萃取液:洋甘菊Martricaria recutita的花瓣萃取物。
  • 葡萄柚萃取液:抗氧化,達到長效保濕。
  • 羅漢柏萃取液:具抗氧化功效。
  • 蜂膠萃取物:保溼、潤滑。
  • 綠茶萃取液:抗氧化,加強保濕功效。
  • 美肌水的設計是噴霧的,基本上就是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的,所以是真的很多用途喔,上妝之後還可以定妝,身體也可以當作保濕,頭髮也可以來噴一下。

    我一樣先噴在手背上,先看一下噴之前的手背跟臉,

    taiyen 010.jpg水使用前.jpg 

    臉很明顯地是毛孔粗大~~所以很開心拿到桐花美肌水!

    再來就是使用後囉

    taiyen 011.jpg 

    雖然是叫水,但是噴出來的質地按摩之後是有滋潤效果,也不刺激,我覺得噴了之後很舒服

    再來是使用ALL IN ONE全效極致賦活精華。主要標榜: 白天控油/晚上修護

    既然叫ALL IN ONE,所以就是兼具了化妝水、精華液跟修護霜的功效了,也算是我們基礎保養的必需都有了。主要成分含熊果素精華、維他命e跟膠原蛋白!也含咬保濕因子玻尿酸、五胜肽、水解小麥蛋白、還有其他鎖水保濕因子,看起來真的只需要這一罐就夠了呢

    打開來是白色凝霜狀,也是有淡淡的香味,但不是刺鼻味,

    taiyen 016.jpg 

     

    使用前:

    霜使用前7.jpgtaiyen 018.jpg 

    使用後

    taiyen 019.jpg 

    第一次試用是在晚上,第二天起床後臉部出油狀況還ok,沒有很誇張,我覺得懶的人用這一罐其實很方便,不用用很多罐~

    大致來說我覺得質地很清爽,不油膩(最近使用到的都不油膩,真好),也很好推展開,保濕力也不錯。之前我是先噴美肌水,再上賦活精華,雙重保濕!

     最後試用的就是蓮花舒緩面膜Calm Soothing Mask啦~內容物有臉膜一片+蘋果型臉頰修護面膜一組(兩小片)面膜可是含有30ML的精華液呢

    主要功效是舒緩肌膚跟保濕~

    taiyen 024.jpgtaiyen 022.jpgtaiyen 023.jpg 

    臉膜跟修護面膜取出,真的好多精華液啦!看看我手上的精華液還有多少就知道了!面膜敷上之後袋子裡還有許多精華液喔~所以就拿來擦了手軸跟膝蓋~

    taiyen 025.jpgtaiyen 026.jpgtaiyen 027.jpg 

    敷了大概15分鐘,拿下來後覺得涼涼的~也許是因為蓮花面膜主要有舒緩作用有關係。

    之後按摩臉部等精華液吸收,很快就吸收囉,而且很保濕,也不會太黏膩。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覺得真的效果好明顯喔

    原本兩頰有紅紅的有輕緩一點了呢

    mask.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台顏這幾款產品每個都很保濕,吸收度也很好,味道淡淡的但不會有過敏或是刺激的感覺。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