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由心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代理的BAKEL(www.bakel.com.tw) 所提供的"水嫩淨白方程式"試用包。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BAKEL這個牌子,打開試用品附的介紹,BAKEL追求的是肌膚自生、活化跟純淨的新概念100% Active Principles!

shampoo 016.jpgshampoo 015.jpg 

標榜著產品絕對不添加防腐劑、乳液、色素跟香料,也不含石油衍生的產品,成分絕對是醫藥級原料,完全使用活性成分!很特別的特色,而且是"乳液"都不含,這真的是很特殊的一個原理。

我們不是都需要擦乳液來保濕嗎?接著裡面也介紹了BAKEL的四大主張:無霜革命、術後大內高手、15 days肌膚再造、0%無用物質100%活性成分!

看了每個主張的說明之後,覺得好特別的特色~尤其是無霜革命跟100%的活性成分。感覺目前真的沒聽到甚麼產品是標榜這兩樣的呢,很多天然產品說是天然,但還是有很多是有霜狀的產品。

shampoo 013.jpgshampoo 014.jpg 

試用品打開包裝是使用一個網紗袋裝著,還有一本簡介,其中還很貼心地附上使用步驟,每包試用包還都寫上了早上還是晚上用,弟幾個步驟使用,還好真的有這些小貼心動作,

不然我真的光是看介紹跟品名就霧煞煞了!!!!!每個都看起來超像的

test 001.jpgtest 002.jpgtest 003.jpg 

這次試用包包括了

1. 沁透煥采水凝露Jaluronic 30ML NT$3600

適用各類肌膚,含少分子玻尿酸原料,擁有強大的滲透力跟抗老功效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沒甚麼特別味道,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囉,用量挺省的,保濕度還OK,吸收度我覺得OK,也許是我用太多的關係,我還是有按摩了一點點時間才慢慢吸收。

不過保濕力是不賴!

day 1   ts.jpg

day 1.jpg  

2. 亮肌光采醒膚露Q10-B5 30 ML NT$3800(恩這個牌子的價格還真的不便宜喔!)

含蘆薈凝膠,能夠舒緩鎮定肌膚,裡面的輔酶Q10能夠增加纖維母細胞生膠原蛋白,增加彈性延遲老化。所以有"術後大內高手"之稱喔!

這一個是早上的第二個步驟跟晚上第二個步驟,顏色擠出來是有點淡淡的黃色,我覺得味道比日1的有明顯一點,不是香香的但是也不到臭臭的,就真的感覺很原物料!

狀態一樣是有點凝露狀,不濃稠也不像液態那麼稀,我覺得有比第一步驟的黏一點點.....不過延展力還是不差,不會很難塗抹到全臉

day2night2.jpg

使用後:

after no2.jpg 

早上還有第三步驟:

全方位潤澤活膚晶華P-LIPIC 50ML NT$4200!!!"頂級療癒系 抗老聖品",聽起來的確是仙丹的感覺

擠出來跟之前的不一樣的是不是完全透明了,有一點乳狀但是又還不像乳液地稠度,說稀也不是那麼稀。也是沒甚麼很刺激的味道。

我覺得擦了第三個步驟之後,整個臉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黏黏的,需要一點點時間吸收完全。

雖有點黏,但不試油膩感,感覺其實還挺滋潤的。

shampoo 012.jpg

day3.jpg 

早上三步驟都擦完後:感覺是有點黏黏的,不過過一下子就吸收,還OK,我覺得肌膚有比較有彈性一點,保濕度我是覺得還OK,抗老功效可能沒那麼快看得出來我想

test 034.jpg 

最後才使用的是等到晚上用的第一個步驟

24H煥白多酚精華 30ml nt$3900

這一個呢,含蘋果酸、杏仁酸、酒石酸、曲酸、氫氧化銨,可以將強肌膚細胞修護、再生、去角質跟保濕,抑制黑色素還有中和肌膚的PH值~還真多功效呢

擠出來跟其他的差不多是透明無色露狀,我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味道,不過我還是相信是天然的原料!哈

所以還是試用地很開心,接著晚上弟二步驟跟早上弟二步驟的是一樣的,而且晚上沒有第三的步驟囉

night11.jpg 

after no. night 1.jpg

整體使用了兩三天,我覺得感覺OK,的確不會刺激,也不會油油的,但我覺得吸收力每個是有差異的。

像是pLIPIC就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吸收完全,早上三步驟擦完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

因為也只使用兩三天,短期內是還沒甚麼特別的感覺。比較好的應該沒甚麼刺激感,沒有香精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