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收到明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www.nyfuxi.com.tw) 提供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及 ADA保養組合,內容物有多元回齡胜肽精華、藍銅水漾保濕精露和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test 011.jpg 

去了他們官網看了一些品牌簡介:

Nyfuxi寧芙絲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天然原料,並以最新複方合成科技在日本生產製造。(截自官網)

Ada為專為亞洲OL打造、中西方醫師共同研發的專業及護膚產品,含有頂級成分及高規格的品質承諾!(官方介紹)

第一個試用的是多元回齡胜肽精華,成分有胎盤素、玻尿酸、山藥萃取、蘆薈萃取、五生態及六胜肽還有其他保濕因子,可以淨白跟活化肌膚並深度滋潤。

擠出來是透明有點凝膠狀,涼涼的,沒甚麼味道,塗抹到臉上吸收度很快喔!滿舒服的

ca2ts.jpg 

接下來是藍銅水漾保濕精露,成分主要有藍銅胜肽、玻尿酸、山茶花、西印度櫻桃附合嫩白素等等,能夠補水跟鎖水,有效改善肌膚乾燥,

擠出來是淡藍色凝露狀,質地很滋潤,不油膩~塗抹到臉上很容易塗抹開,跟胜肽精華感覺一樣很舒服,也是有點涼涼的感覺。吸收度也很快就吸收了。

非常清爽,

cat1s.jpg

再來就是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就是乳液啦。這是由草本提煉,溫和的成分可以改曬肌膚膚色不均及暗沉的問題,玻尿酸的成分也可以補充肌膚水分,

另外還能撫平細紋呢。擠出來就是像很多乳液一樣是白色乳狀,乳液的味道比較有香一點,真的很草本的味道。塗抹到臉上還滿清爽,我覺得滿適合夏天使用的,不會油膩但是感覺還是滿滋潤的

cats.jpg 

!cats.jpg 

三種保養品擦下來整體感覺是很清爽!

最後在上妝前使用了輕透精華,使用說明上介紹可以當作飾底乳及隔離霜、急救面膜和美白及美足修護。我是就拿來當作飾底乳跟隔離霜,擠出來是一點淡粉色的乳狀,質地也是很輕透,塗抹到臉上不會很厚重,有點修飾膚色的功效,第一次我之後沒有繼續上妝,一整天臉部肌膚控油狀況還不差喔。

test 012.jpg 
來看一下擦了輕透精華之前跟之後的狀態

test 014.jpg  

test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