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由intalking提供的佳麗寶coffret d’or口紅,是2011年春夏的新彩妝喔!(http://www.kanebo-event.com.tw/coffretdor/2011Spring/?utm_source=intalking&utm_medium=120x60&utm_campaign=kanebo)

強調"水嫩Q美唇"的效果,佳麗寶的彩妝一直都很讚,這次得到試用唇彩機會真的很開心!

可惜的是裡面的包裝介紹都是日文!!所以我完全看不懂介紹,拿到的試用色卡總共有六個顏色

test 023.jpg test 027.jpgtest 026.jpg

裡面還附了一小支刷筆,好讚喔!官網介紹到這是特殊絨毛的刷頭,可以讓唇彩平均分布,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是斜頭的,彎曲的地方是硬的喔~不是直直的一支。

test 024.jpg 

仔細看了一下六種顏色,有兩種: 水舞晶漾跟晶漾誘色

水舞晶漾口紅特色是使用到"高密度豐唇精油",能創造零唇紋光感~隨時能夠滋潤我們的雙唇!

晶漾誘色口紅則是使用到"誘色亮采網膜",使的顯色純粹,呈現出超飽和的顏色,另外還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的保濕成分呢,這真的是我對佳麗寶口紅的印象,雖然是口紅,但是擦到嘴唇上是真的挺滋潤。這邊我將每個唇色抹到白色衛生紙上,可以看一下每個顏色的差別。最右邊上下兩個是晶漾誘色,其它都是水舞晶漾的顏色。看起來是都還滿相近的顏色,重要的還是要看真正擦在嘴唇上顯示出的顏色。每一個顏色都有一點點光澤成分,用刷筆沾取時可以真的看得出來很滋潤呢~是有水水的感覺,也不會很難沾取

test 035.jpg 

test 036.jpg 

再來就看我分別六天擦不一樣的口紅唇色吧!

all.jpg 

恩,大致來說,我覺得顏色差異非常非常低~唯一一個比較深色的是RS265,

其他我覺得從鏡子裡看起來都差不多,沒有很明顯的不同呢!我比較喜歡水舞晶漾的效果,有點像唇蜜跟口紅的綜合~不會

乾乾的,真的很水潤,而且沒有很多口紅都有的怪怪味道。雖然我覺得顏色差異性不是很明顯,但是總體而言,顯色度跟滋潤度都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