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REA(www.crea.com.tw)

寄來的"全效奇蹟賦活精華露"試用品,包裝跟介紹非常精緻有品質喔!

前面有一個"體驗年輕的入場卷"拔出來是一張小卡,相當特別的設計!介紹裡此款精華露是熱銷NO.1的明星人氣產品,定價2600,挖不便宜呢!

water 014.jpgwater 015.jpg 

water 016.jpg 

CREA剛開始是從一個小藥局發跡,為了提供附近因為爆炸事件受傷的居民有利課的肌膚修護,所以CREA花了將近15年的時間研究,而發現了珍貴的抗氧活性成分" SOD-N1高效抗氧系統"

能夠瞬間讓細胞活化再生,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這個系統可以快速消除自由基,達到補充、修護及再生的功效

water 017.jpg 

打開之後是一小瓶胖圓瓶

c1ats.jpg

先滴到手背上看一下質地,有一點點黏稠且是透明的顏色,推展度還OK,不會黏黏膩膩,跟很多精華露差不多感覺,沒有甚麼味道,

water 020.jpg 

CREA3.jpg 

滋潤度其實也不錯,擦了之後不會乾乾緊繃,看一下擦之前跟擦之後

ca!ts.jpg 

有擦之後看起來手背有比較亮一點滋潤一點,沒有擦之前那麼乾

擦在臉上不會有刺激性,吸收度也很快,喜歡清爽產品的應該是會滿喜歡這一款的

water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