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收到intalking(www.intalking.com) 所提供台顏美肌水的試用機會,

這一系列的美肌噴霧水總共有五種不一樣的花,分別是蓮花櫻花蘭花桐花百合,

瓶子的分別也是依照這幾個顏色來區分不一樣的花。我收到的是"蘭萃美肌噴霧水",是紫色的字體瓶身,瓶頭是使用壓頭設計,所以噴出來的是噴霧狀。

water 001.jpgwater 002.jpg  

最主要的用途就是保濕跟修護肌膚,而且適用於各種肌膚喔,根據官網(http://www.taiyenbeauty.com/product_a01.html)介紹,蘭萃美肌水含有"潮汐帶綠藻精萃",這種海藻能夠合成葡萄醣醛酸及滲透質形成完美的保護系統,來幫助肌膚抵抗乾燥的環境。當做保濕劑可以提升我們肌膚的保水度~達到進一步保濕的功效。

裡面含有六種萃取物,都是主要達到保濕跟修護肌膚的成分,更有抗氧化的作用。包括了白柳樹皮、洋甘菊、葡萄柚、羅漢柏、蜂膠和綠茶!!

使用在臉上之前我先噴在手背上,

DSC00734.JPG 

其實質地跟名稱一樣就像水一樣,但是味道很香喔,我喜歡這種味道,跟很多臉部噴霧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之前使用過的臉部噴霧是比較無味,感覺是比較像加工過的水。美肌水包裝很透明,所以都看得清清楚楚是透明水狀。

雖然有味道,但是沒甚麼刺激感。

接著噴到洗完臉的肌膚上,剛開始我距離太近噴,搞得很水@@,之後我就離大概有15cm左右來噴就比較OK,水不會馬上像流汗一下留下來。

water 008.jpg 

我其實就把美肌水當做化妝水來用,之後我沒有另外再使用化妝水,就直接做後面的保養,噴到臉上其實跟擦了化妝水很像,很濕潤,

因為我沒有用化妝棉,所以就用手慢慢地按摩到被吸收為止,感覺就是很清爽,之後上了底妝,一整天下來還好沒有嚴重出油的狀況,保濕度對我的肌膚來說是足夠的。肌膚吸收之後摸肌膚觸感還挺不錯,也不會繃繃的。最重要的是不會使肌膚乾裂,當然就達到產品保濕的功效囉!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一款可以加強保濕補水的產品,如果冬天或是乾燥肌膚的人也許還是需要其他保濕產品來做好保養工作。單以美肌水來做保濕可能是不足夠的,所以我都隨身放在身上隨時來噴一下。

看到有些水水拿來噴身體或頭髮,也許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