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 00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防曬乳,之前就看過很多人對理膚寶水的評價很好,無刺激對敏感肌膚還不錯。而且SPF可是50喔~
試用品小小的管狀,有5ML,可以用個4-5次沒問題。
打開顏色是淡淡的膚色,沒甚麼味道,原本以為是像一般的乳白色呢。

arin 002.jpg 

接著先塗在手上,質地有一點說稀也不稀,說稠也不稠的感覺,比較像乳液狀態但是是膚色的。介紹裡有說明此產品是適合亞洲人的膚質去研發出來的!對於油性肌膚的我應該是比較適合的,因為比較需要清爽一點的防曬~!!!!

cagts.jpg 
接著塗到臉上,延展度很好,很容易均勻地塗抹到全臉,顏色是膚色所以當然有點潤色效果,基本上我有點把它當底粧了,比較懶的時候就擦這個,之後我也就沒再上粉底或蜜粉了,但就有稍微臉色明亮的效果囉!
滋潤度也還OK,之後一整天並不會有乾燥的情形發生,不過後來發現如果擦了一點點蜜粉之後還滿好定粧的!看起來就很自然!

cJ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