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收到了A'rin-傳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arin.com.tw) 提供的一系列保養品,裡面包括了

1. 玫瑰活氧補水精華露,也就是化妝水,

arin 003.jpgarin 002.jpg 

如同名稱,到出來的化妝水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質地是透明液狀,主要是針對暗沉老化還有眼部細紋皺紋的人,

arin 024.jpg arin 025.jpg

塗抹到臉上其實還有點像精華液,因為有一點稠稠的質地,不像一般化妝水是比較水狀的,吸收度不錯,我直接用手來按摩讓肌膚吸收還滿快吸收的

2. 維他命E彈力精華乳霜,我是在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質地是黃色乳霜狀,維他命E是抗老化的重要成分之一,此產品針對各類肌膚而預防老化。

arin 015.jpg

接著塗抹到臉上,滋潤度的確是非常滋潤,保濕度也夠,但是我覺得太滋潤了一點,所以夏天可能是不太適合,比較適合冬天還有肌膚是乾性的人囉!

arin 016.jpg arin 017.jpg

3. 乳木維他命E修護滋潤身體乳,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成分主要有玻尿酸、維他命E、乳油木果和角鯊油,都是可以滋養保濕肌膚的作用,其中我對角鯊油是比較有注意到,雖然是修護滋潤身體乳,但是塗抹起來我覺得沒有比維他命E精華乳霜油膩喔,還挺滋潤清爽的

arin 006.jpg arin 021.jpg

我是拿來試擦在比較乾燥的腳上,左邊是有擦乳液,右邊是還沒擦乳液的,很明顯地有擦的這一邊就比較光滑滋潤喔,不像還沒擦的這邊就乾乾的,所以說乳液真的對我們肌膚很重要呢,

如果都不擦搞不好還會導致肌膚乾裂,那可就痛死了,之後我也有塗抹到手臂跟膝蓋,滋潤度都很好

arin 026.jpg  

4. 胺基酸亮白保濕潔顏霜(洗面乳),裡面除了有胺基酸活化肌膚,還有我喜歡的蘆薈呢!

arin 008.jpg 

arin 011.jpg 

先用水在手上打濕產生泡泡,還滿容易產生泡泡的,之後洗臉之後我覺得還滿舒服,不會緊繃,也是有淡淡的香味,洗淨時也很容易洗乾淨沒有殘留。

arin 012.jpg 

arin 013.jpg 連續用個幾天,我覺得還不錯,重要的是洗完之後臉不會乾澀

5. 珍珠玉蘭--這一個我其實不確定是護手霜還是身體乳,聞起來有玉蘭花的味道,好香喔!我非常喜歡這個的味道,我就拿來擦在手背上試試看囉

arin 018.jpg 

arin 019.jpgarin 020.jpg 

上面是使用前,下面是使用後,質地白色乳液狀,塗抹在手背上吸收力不錯,不會油膩但是感覺很滋潤,平日手部的保養一樣很重要的。

這一次拿到的產品幾乎都是針對保濕滋潤肌膚的功效,總體而言我覺得效果都不賴,吸收力不差而且也不會太油膩,我覺得是冬天很適合的保養品,但有一些可能對油性肌膚夏天就不太適合,

可能會有點太滋潤。潔顏霜大概是比較是四季都滿適合使用的,其他乳霜身體乳我到是覺得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