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由炳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QUEEN'S SECRET活顏系列產品,內容物有六小包

DSC00477.JPG 

,分別是

1. 活顏酵素洗顏粉: 粉末有一點點顆粒的感覺,加水搓揉就有一點點的泡沫,但是我覺得泡沫不夠,不過洗完還是挺清爽的。

DSC00479.JPG 

2.活顏鎖水保濕霜:

質地擠出來是乳白色,有一點稠狀沒有像乳液那麼稀。成分含有玻尿酸,能夠強力地保濕鎖水。塗抹在臉上之後吸收力非常快,而且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很快吸收但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DSC00481.JPG DSC00492.JPG

3. 活顏人蔘黃金球: 看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好有營養的感覺。可是含有人蔘萃取ㄟ。擠出來是有點金黃的珠光液狀,還有點亮亮的,可能是其中奈米金的成分吧。

塗抹在臉上吸收力也是挺好,沒有甚麼很強烈的味道(原本以為會有人蔘味勒),感覺皮膚都有把營養吸收到皮膚裡。

DSC00486.JPG 

 

DSC00480.JPG 

4. 活顏煥采潤澤霜:從名字就猜想到這一個潤澤霜主要是"嫩白""美白"。建議是晚上化妝水跟乳液之後使用。可以淡化黑色素改善黯沉。這真的超適合我的。

0507 055.jpg 

DSC00482.JPG 

使用前DSC00497.JPG 使用後DSC00498.JPG 看起來我是覺得使用後皮膚看起來有比較平滑~~膚色有比較白一點點。同樣的~我覺得這一系列的產品吸收力都非常好,很令我意外

5. 活顏嫩白防護乳:

防護乳感覺像是我們平時使用的隔離霜,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用量不需要用太多,否則塗抹到臉上看起來會白了一層。效能一樣也是淡化膚色跟嫩白肌膚。塗抹在臉上不會油膩,也不會不好推開,只要用量控制好,我覺得還有一點潤色效果。

DSC00483.JPG DSC00496.JPG

6. 活顏撫紋除皺霜:質地一樣是霜狀比較稠一點點,一點點乳黃色。用量也是擠一點點就夠塗抹在眼周四周。成分含有多種胜肽及複合植物精萃。

不同於以往使用的眼霜,我真的覺得吸收力很好,輕輕按壓眼周就很快地被吸收。

0507 057.jpg DSC00484.JPG

由於每種都只有一包試用包,所以笑果我是覺得還沒那麼快看得出來,不過這一個系列最令我驚訝的就是他的吸收力,真的很讚

附上保養步驟

DSC004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