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啦!這一次獲得 雅詩蘭黛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SPF 15/PA++】試用機會!收到試用品時覺得不虧是雅詩蘭黛,連試用品都做得如此地精緻。

 DSC00413.JPGDSC00414.JPGDSC00415.JPG DSC00412.JPG 還附了一個小小的刷子呢!

先來做一下介紹,

品名: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彩粉餅

用途:防曬,潤飾膚色

用法:取酌量均勻塗抹於臉及頸部

另外使用說明還註明本產品具有SPF15及PA++的功能,能預防紫外線UVA/UVB的傷害喔。

所以大家除了妝前擦隔離霜之外,又多了一層雙重隔離。

DSC00416.JPG 使用前的手背

DSC00418.JPG 擦了粉餅之後的手背,感覺看起來沒有那麼粗糙囉

DSC00419.JPG 上妝前~

DSC00421.JPG 上了粉底之後,看起來皮膚有平滑許多,也有遮瑕的效果。

上了粉底之後,感覺其實非常地輕薄,不會看起來很濃,顏色也是非常地自然。由於本身膚色就比較深色一點,所以看起來還滿自然,不會太白。

粉質摸起來還挺細緻的,有一點點亮亮的,對於打亮膚色也有點功效。

整天上妝下來,不會脫妝的很厲害,自己本身是油性,所以多少會有點出油,但是不會看起來油浮在臉上,稍微吸一下油即可。

整體來說還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